如果你還再找尋一家適合你的嫁接睫毛專門店,那麼誠摯的推薦你來艾芙蒂亞指甲睫毛整體美學概念店喲!



我對接睫毛的要求是快速、自然且持久,坊間接睫毛的店家真的很多,但是我相信技術是一門學問

從一開始的嫁接到睫毛的材質,環境等,這些真的都很重要!



艾芙蒂亞指甲睫毛整體美學概念店主打的是客製化的服務,店面是獨立獨棟,隱私度非常足夠

一進門防疫也都做的很好,讓人覺得很安心!

 

整體環境非常美麗,寬敞舒適,就是很放鬆的感覺,散布在空氣中的精油與舒服的音樂很是療癒!

 

unnamed (24).jpg

 

空間很大

也有美甲的服務唷

 

unnamed (27).jpg

休息區

可以在這裡換鞋子

unnamed (22).jpg

洗手間前的空間也非常大

乾淨又舒服

unnamed (28).jpg

 

接著美睫師Amber拿了一份問卷還有款式介紹,非常仔細的了解我的喜好與一些相關狀況,藉此能了解到我的需求,填好問卷換好鞋子後,我們就準備開始囉!

 

unnamed (29).jpg

 

unnamed (23).jpg

 

艾芙蒂亞是一人一間獨立包廂,不僅隱私夠,也很有安全感,客人之間互相不被打擾,也能得到剛好充份短暫的休息!

 

unnamed (21).jpg

 

unnamed (35).jpg

 

Amber的技術非常熟練,像我的眼皮脂肪比較厚,容易吃睫毛,雙眼皮大小也不平均,睫毛算是蠻粗硬會下垂

 

unnamed (34).jpg

unnamed (30).jpg

 

美睫師也是細心的一眼馬上就發現了這些問題,相信這一定是技術很純熟的人才會馬上察覺的

 

我喜歡自然的感覺,她馬上就建議應該接什麼樣的長度與卷度,接起來真的超自然很適合媽咪我

看起來就像隱形眼線般,而且很好照顧!媽咪我接過隔天就一直掉的,但是艾芙蒂亞的產品完全沒有這個問題。

 

unnamed (31).jpg

unnamed (33).jpg

unnamed (32).jpg

 

 

接的過程中非常舒服,不刺激不燻眼,還幫我敷了眼膜,真的是舒服到睡著了!

 

接好後眼神馬上亮了起來,超有精神的!每天真的省了好多時間,真的太開心了!

回到家好幾天,竟然一根也沒掉唷!真的很好照顧!難怪大家評價都超好!

 

unnamed (25).jpg

unnamed (26).jpg

 

現在還有 新客限定方案,配合之前情人節有為期一個月的優惠

1314 情人節輕量體驗活動 90 根,輕量體驗價,1314 元 

優惠期間:2/14-3/14,大家真的可以來試試享受一下!

 

電話:02-27315327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 346 巷 58 號 

官網:www.urania.com.tw

LINE 官方帳號:https://lin.ee/CYmd6YC

 

arrow
arrow

    我是雙寶小夏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