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還在找尋一家適合你的嫁接睫毛專門店

那麼誠摯的推薦你來Aimer 艾.指藝美睫喲!

Aimer 艾.指藝美睫 I 中山區嫁接睫毛 I 台北接睫毛

Aimer 艾.指藝美睫 I 中山區嫁接睫毛 I 台北接睫毛

我對接睫毛的要求是快速、自然且持久

坊間接睫毛的店家真的很多

但是我相信技術是一門學問

從一開始的嫁接到睫毛的材質,環境等

這些真的都很重要!

Aimer 艾.指藝美睫成立於2012
服務項目非多元:嫁接睫毛、手足保養、凝膠指甲、水晶指甲、指甲彩繪、修眉、韓式美瞳眼線、韓式粉霧眉等

Aimer 艾.指藝美睫 I 中山區嫁接睫毛 I 台北接睫毛

Aimer 艾.指藝美睫 I 中山區嫁接睫毛 I 台北接睫毛

闆娘的技術非常熟練

像我的眼皮脂肪比較厚

容易吃睫毛,雙眼皮大小也不平均

睫毛算是蠻粗硬會下垂,她也是細心的一眼馬上就發現了這些問題

相信這一定是技術很純熟的人才會馬上察覺的

 

我喜歡自然的感覺,她馬上就建議我接3D自然 韓國絲絨貂毛款

接起來真的超自然很適合媽咪我

看起來就像隱形眼線般,而且很好照顧!

我一眼是接80根,看起來就像天生長睫毛般

Aimer 艾.指藝美睫 I 中山區嫁接睫毛 I 台北接睫毛

Aimer 艾.指藝美睫 I 中山區嫁接睫毛 I 台北接睫毛

 

媽咪我接過隔天就一直掉的

但是Aimer 艾.指藝美睫的產品完全沒有這個問題

接的過程中非常舒服,不刺激不燻眼,真的是舒服到睡著了!

環境十分的寬敞舒適

Aimer 艾.指藝美睫 I 中山區嫁接睫毛 I 台北接睫毛

Aimer 艾.指藝美睫 I 中山區嫁接睫毛 I 台北接睫毛

你們看,超有精神的!

每天真的省了好多時間,真的太開心了!

Aimer 艾.指藝美睫 I 中山區嫁接睫毛 I 台北接睫毛

電話預約0981-082208→完全預約制

線上諮詢:https://line.me/R/ti/p/%40tdd7925a

Line ID:@tdd7925a

Ig:https://www.instagram.com/aimer.nail.eyelash.place

Add:台北市中山區林森北路487號1樓207室(捷運中山國小站2號出口485巷內)

arrow
arrow

    我是雙寶小夏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