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人走進這裡

就一定有它的故事

安心頌缽芳療 / 塔羅牌占卜 / 頌缽療癒 / 財富流 /

安心頌缽芳療 / 塔羅牌占卜 / 頌缽療癒 / 財富流 /

推開門

門裡門外二個世界

但我一直覺得是我有福份被上天指引我來這裡

安心頌缽芳療 / 塔羅牌占卜 / 頌缽療癒 / 財富流 /

其實一開始我對於「頌缽」並不是很了解

懷著期待與好奇的心情來到這裡

但是本身我對於靈性療育這一塊一直很相信

安心頌缽芳療 / 塔羅牌占卜 / 頌缽療癒 / 財富流 /

 

一開始塔羅牌占卜師憶媗先幫我做塔羅占卜

她要我自己抽牌,並在心裡默想著想問的問題

但是接下來連我自己都感到十分驚訝

我所抽到牌

恰恰對映著我內心的問題與解答

當下我的內心真的有點激動

安心頌缽芳療 / 塔羅牌占卜 / 頌缽療癒 / 財富流 /

安心頌缽芳療 / 塔羅牌占卜 / 頌缽療癒 / 財富流 /

安心頌缽芳療 / 塔羅牌占卜 / 頌缽療癒 / 財富流 /

 

我們的一生當中總會遇到大大小小的問題

有時候會很希望有人能夠給予答案

但是其實有些答案並不是自己不知道

而是沒有勇氣狠下心來對自己說實話

 

透過塔羅牌的真實回應

我正視自己內心的聲音

只有我能夠使自己真正的快樂

希望我能如塔羅牌所說,輕易和喜悅的朝著目標前進

安心頌缽芳療 / 塔羅牌占卜 / 頌缽療癒 / 財富流 /

接下來頌缽音療師幫我進行頌缽的音療

你上班很累嗎?睡眠不足嗎?總是覺得身心靈都很沉重

撥開內心的雜音

我在頌缽聲中沉沉睡去

這是因為由潛意識去放鬆

透過頌缽過程深層的舒壓

躺在床上

聽著頌缽的聲音在身體四處流竄

感受到的是全然身心靈的舒暢

安心頌缽芳療 / 塔羅牌占卜 / 頌缽療癒 / 財富流 /

很神奇的是我在整個過程當中不斷的在咳嗽

據說就是身體的一些自然反映

原來當我在被療癒的過程當中

音療師也能夠感受到我的感受

回家的路上

內心感覺十分平靜

睡眠也出乎意料的好

我想這都是來自於頌缽音療的功效

這就是幫我療癒也在短暫時間給我力量的音療師們

能看到這篇文章的有緣的你

也希望頌缽音療能夠幫助到你

想了解的也可以詢問我唷~

安心頌缽芳療 / 塔羅牌占卜 / 頌缽療癒 / 財富流 /

安心頌缽芳療 / 塔羅牌占卜 / 頌缽療癒 / 財富流 /

 

 

 

arrow
arrow

    我是雙寶小夏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