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家長們應該都有過相同的經驗

就是想幫孩子們補充一些保健食品

但是孩子們卻不一定能夠買單

有時候也很怕一些太像糖果的保健食品

太甜了,營養卻只有一點點

反而吃進去更多的糖份

這樣就本末倒置了!

媽咪家因為長期使用歐樂芬的兒童牙齒護理系列

所以這次對於歐樂芬新登場的保健食品很有信心

 
歐樂芬 / 【益菌強身】溏心膠囊 / 【晶亮茁壯】溏心膠囊

總共有二款,吃起來很像軟糖

【益菌強身】溏心膠囊

【晶亮茁壯】溏心膠囊

我喜歡它的包裝,紙盒打開以後沒有多餘的瓶罐很環保

一顆溏心膠囊一個包裝,獨立乾淨又衛生又方便攜帶

 
歐樂芬 / 【益菌強身】溏心膠囊 / 【晶亮茁壯】溏心膠囊

學會咀嚼或4歲以上之孩童都是每日1顆

不要過量喔!比較小的孩子或是第一次實用的孩子也請爸媽們在旁邊看著

我家弟弟是4歲4個月

他跟姐姐都是一顆拿著慢慢咀嚼食用

大人如媽咪我就直接吃

咀嚼的時候溏心內餡流出與外皮融合

 
歐樂芬 / 【益菌強身】溏心膠囊 / 【晶亮茁壯】溏心膠囊
歐樂芬 / 【益菌強身】溏心膠囊 / 【晶亮茁壯】溏心膠囊
 

【益菌強身】溏心膠囊吃起來是水蜜桃的口味

獨特1+1配方:100億AB克菲爾乳酸菌+防禦五合一草本漢方配方

可以幫助消化、保健腸道,更促進增強健康防護力為健康打底

 

歐樂芬 / 【益菌強身】溏心膠囊 / 【晶亮茁壯】溏心膠囊

歐樂芬 / 【益菌強身】溏心膠囊 / 【晶亮茁壯】溏心膠囊

歐樂芬 / 【益菌強身】溏心膠囊 / 【晶亮茁壯】溏心膠囊

另外【晶亮茁壯】溏心膠囊

吃起來有淡淡的荔枝香味我很喜歡

小學生真的很容易近視

所以我給小夏吃這款補充鈣質、維生素、葉黃素、木糖醇等晶亮茁壯配方

營養品首重孩子們愛吃,再來是有效有感

真心推薦歐樂芬的保健食品,全家大小可以一起吃真開心

 
歐樂芬 / 【益菌強身】溏心膠囊 / 【晶亮茁壯】溏心膠囊

歐樂芬 / 【益菌強身】溏心膠囊 / 【晶亮茁壯】溏心膠囊

歐樂芬 / 【益菌強身】溏心膠囊 / 【晶亮茁壯】溏心膠囊

現在購買溏心膠囊有超值新品優惠!
『單盒85折,兩盒7折』👉 https://lihi2.com/poh3p
購買兩盒,結帳時輸入優惠代碼:SUMMER10再送10日份溏心膠囊!
快點幫寶貝準備好營養補充💪
 
Ig:@oralfresh_officia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雙寶小夏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