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面上的洗髮精選擇超級多

不曉得大家都是怎麼挑選的呢?

(用新的洗髮精洗完吹好的模樣)

康定CONTIN【專為問題頭皮研發|康定酵素植萃洗髮乳】問題

先來說說我們家的頭髮

我跟小孩子們的髮質都很像

粗硬、自然捲、頭髮超級多

所以我很討厭洗頭!

(這是我的自然捲好可怕)

康定CONTIN【專為問題頭皮研發|康定酵素植萃洗髮乳】問題

女兒的髮質沒有染燙

但是可以看的出超多且毛躁又粗硬

她通常只要2天不洗頭就偏亂毛躁

康定CONTIN【專為問題頭皮研發|康定酵素植萃洗髮乳】問題

因為實在要洗很久很花時間

而且我們頭髮爆多的人的困擾就是洗完頭也很難感覺清爽

還有我很會掉髮

簡直是超級會掉髮

後來我才知道問題是出在洗髮精

如果選擇適合的好的洗髮品真的差很多

 

最近我用的康定一系列的洗髮精真的超級好用

好用到讓我愛上洗頭

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就不愛洗頭

但至少現在愛上後進步到二天洗一次(值得驕傲?!)

 

這系列讓我愛上洗頭又讚不絕口的洗髮精就是【CONTIN 康定系列

我一共買了三款

酵素植萃洗髮乳、極萃豐盈洗髮乳、極萃滋養洗髮乳

三款各有好處,你們可以按照適合自計的挑選

洗髮品真的很重要啦~頭皮健康髮質好人不老阿!

酵素植萃洗髮乳是我最喜歡的也是覺得最適合我們全家的

康定CONTIN【專為問題頭皮研發|康定酵素植萃洗髮乳】問題

首先就是好洗也好沖洗

泡沫量很正常,味道很舒服

擠出來像這樣

康定CONTIN【專為問題頭皮研發|康定酵素植萃洗髮乳】問題

泡沫量很ok

(這是我幫女兒洗頭時)

康定CONTIN【專為問題頭皮研發|康定酵素植萃洗髮乳】問題

這個是剛洗完還沒有吹

很順吧~我都還沒用梳子梳呢~

康定CONTIN【專為問題頭皮研發|康定酵素植萃洗髮乳】問題

洗完以後吹頭髮之後太讓人驚艷啦!

髮質變的好棒,看起來充滿光澤感很健康的感覺

整顆頭感覺很輕鬆

你們來看這樣的光

康定CONTIN【專為問題頭皮研發|康定酵素植萃洗髮乳】問題

而且這樣的舒適感覺可以撐個二到三天

我覺得是很強的洗髮精耶!

所以我覺得如果你不知道要挑哪一款或是你頭皮較敏感那就挑這款

不會失望的~

 

再來就是頭很油的油頭人

你真的不用害羞

油就要解決

而且很多狀況都會油

不是你的問題!像騎車啦、壓力大啦、吃燒肉啦

頭髮都會很油阿

像你們看這顆是油頭人代表

不僅油還有雪片般的屑屑

 

  

油就會癢啊有異味之類的

這時候你就要用極萃豐盈洗髮乳

也就是說平常妳如果洗完頭「一天就油」的話

你就用這款

  

  

相反的

如果你的頭皮頭髮都很乾

還有頭髮屬於細軟髮質的人

可能很多天才會出油不適的人

就選極萃滋養洗髮乳

加強度UPUP

像我們家的長輩都蠻喜歡這款可以加強的

對於頭皮來說也有很好的保養效果

乾到常常被靜電嚇到的

就用這款!  

現在已經愛上洗完頭後的舒爽感

不僅頭髮的髮質變好

自然的澎鬆舒適,不再容易掉髮

  

頭皮也健康許多

真心推薦給大家跟我們一樣有洗頭困擾的人使用

 

 

arrow
arrow

    我是雙寶小夏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