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有好多種,為什麼我要讓小夏學習桌球呢?因為打球時,雙眼以球為目標,不停地上下調節運動,可以讓眼睛周圍的肌肉放鬆和收縮;透過不斷的活動,促進眼球的血液循環,消除眼睛疲勞,從而起到預防近視與老花的作用。
 
所以運動專家和醫生都建議,讓患近視的孩子經常打桌球,每天練習1—2小時,堅持兩到三個月,就會收到明顯效果。
 
unnamed (38).jpg
 
雖然小夏沒有近視,但是現在的孩子普遍接觸3C產品很多,所以適時的讓孩子的眼睛有運動到是媽咪我認為很重要的事情!

而且桌球相對的是比較安全的運動,又可以訓練孩子的反應能力,增加靈活度,透過持之以恆的練習對於孩子的智力跟許多方面都非常有幫助,而且還可以訓練心肺能力,真的有很多好處。
 
unnamed (37).jpg
 

unnamed (40).jpg

 

unnamed (39).jpg

 
 
「乒乓島兒童桌球」非常適合三歲以上的孩子來接觸學習,因為這個年紀的孩子並不是要讓他練得有多厲害而是先引發孩子的興趣,這樣學習才能長久,像小夏4歲半,我讓她先從團體班開始上起,老師會按照年紀跟程度來分組,一位老師負責3-5位的學生,老師非常有耐心,小夏第一次去學習時很害羞,但經過老師的引導後,她變的有自信且很喜歡這項運動,而團體學習的好處是讓孩子們融入團體,ㄧ起快樂學習,氣氛十分愉快!
 
unnamed (36).jpg
 

unnamed (35).jpg

 
 
這裡的環境非常的溫馨乾淨,因應疫情的關係定期做館內消毒,全館都裝有紫外線消毒燈,針對學員、教練等也有做消毒與體溫控管,並且在課間對學員做防疫宣導,隨時都看到館內人員在整理,連潔僻如媽咪我真的也無可挑剔。
 
unnamed (34).jpg
 
有許多小細節都很值得讚許,例如比較小的孩子像小夏不夠高,教練會準備軟墊讓她站,循序漸進的讓她慢慢熟悉跟習慣這項運動,第一堂體驗課程上完時,小夏就說「媽媽,我好喜歡,幫我報名」。

unnamed (39).jpg
 
上課中大家都很專心,也有規定不能大聲喧嘩、講電話,手機也需要關靜音唷!

現在疫情又嚴重了起來,因疫情關係幫小孩停課或沒送小孩上幼兒園的家長們,這也是另一選擇唷!寒假又快到了,幫孩子們選擇寒假兒童營或寒假課程,這也是個很棒的參考地方 兒童乒乓球真的超酷,大家一起來跟小夏打桌球吧!

交通超級方便:
地址:台北市(捷運象山線- 信義安和站1號出口走路1分鐘)大安區安和路一段137號3樓
👉🏼記得說小夏媽咪推薦來體驗唷!
 

arrow
arrow

    我是雙寶小夏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