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差不多到了讀幼稚園的年紀就會開始做 幼兒開學準備,其中一項就是餐具,要開始自己練習使用餐具了,像小夏這樣差不多快五歲的年紀,我們就會慢慢開始讓她練習使用非幼兒的餐具,但是畢竟是小朋友呀!小小的手握力還不夠,手也不夠大,所以一副好用的餐具是很必要的,我們也常常教導小夏環保的觀念,出門在外用餐自己攜帶餐具可以替這個世界減少垃圾,也是為了我們的後代著想!

所以我在幫小夏尋覓餐具組時,便留意到「作伴」這個品牌,我幫小夏選擇的是繽紛環保餐具組內容物有一雙筷子、一根湯匙以及一支叉子,這個餐具組禮盒  的內容物包括外盒跟餐具,全部都可以做客製化的選擇喔!

unnamed (47).jpg

unnamed (41).jpg

因為小夏是小女孩,所以我幫她選了她最喜愛的粉紅色,圖案是俏麗女孩,小女孩綁著馬尾巴跟她很像,我想她一定會非常喜歡!外盒我比較喜愛簡單的幾何圖案,而且最特別的是,全部都可以刻上小夏的名字唷!媽咪我真的超級喜歡刻名字的服務的,完完全全就是專屬於個人的餐具,這樣也比較不會弄丟!

unnamed (42).jpg

當我收到這個餐具組禮盒時,內心真的有大大的驚喜,實品真的太有質感了!採用不鏽鋼製成的餐具,玫瑰金的顏色非常的時尚,搭配粉紅色的握柄,連媽媽我自己都非常想要替自己多做一組,粉紅色隱約的透出鑽石光的質感,從未看過如此精緻的環保餐具,真的是環保餐具組推薦必買的好物!

unnamed (45).jpg

所有的圖案都是「作伴」獨家設計的,帶去上學完全不用擔心跟其他的同學混淆,外出吃飯的時候,大家詢問度都很高,好亮眼好吸睛,好多人問我哪裡可以訂做?就在這兒「作伴的官網」提供給您唷!

unnamed (50).jpg

unnamed (49).jpg

媽咪我覺得握柄的部分很防滑,小夏也表示很好握,且因為餐具組禮盒內有三種餐具可以交替使用,所以可以讓孩子充分的練習到各種餐具使用的時機和方式,吃完飯後收納到專屬的盒子內,也讓孩子們養成收納以及負責跟愛惜東西的好習慣!

unnamed (43).jpg

你看小夏用的多開心呀!快來跟小夏用一樣的訂製款餐具吧~

歡迎來參觀

作伴

FB粉絲專業頁http://www.facebook.com/zuobann

官網 :  http://zuo-bann.com/FjzeP

 

 

 

來看看小夏媽咪的開箱影片吧

 

 

arrow
arrow

    我是雙寶小夏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