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物美學

櫻桃是媽咪我最愛的水果之一,不僅營養豐富,且外觀又很漂亮,真的是好適合女生吃的水果呀!

所以我也很常買給小夏吃,大家都知道櫻桃是貴桑桑的水果呀!所以很怕買到貴又品質不好的,真的是會很生氣呢!

那天台中的表弟來家裡做客,帶來了這樣一盒伴手禮,一開始我以為是餅乾還不是很在意,後來才發現,竟然是櫻桃啊!也太漂亮了吧!

unnamed (58).jpg

果物美學,真的好美的名字喔!而且取名叫作豐唇櫻桃真的是很誘人的呀!加上粉色系列包裝,實在太適合我跟小夏吃了,聽說每一顆櫻桃都是採『手工逐顆挑選篩檢』,才包裝出貨,品質有保證!難怪,小夏媽咪保證每一顆都超完美的啊!

unnamed (53).jpg

吃起來好甜好脆,吃櫻桃就是要吃脆度,紐西蘭為目前世界公認品質最好的櫻桃產地!果實漂亮、甜度18-20 度以上、脆度高、酸度低,讓人一口接著一口停不下來。

unnamed (56).jpg

unnamed (55).jpg

櫻桃屬性微溫,對脾胃很好,常食用能讓氣色變好,營養豐富,有養顏美容、滋潤皮膚、補血之功效,尤其推薦女性可以適量食用哦!

unnamed (54).jpg

表弟這禮物送的太對了!相信逢年過節若能收到這樣的豐唇櫻桃禮盒大家一定都非常喜歡!高貴不貴,重點是品質保證,整盒都是50元硬幣大小的櫻桃,就像紅寶石一樣的閃閃發亮著!

unnamed (51).jpg

目前沒有實體門市,皆採網路宅配的方式,以及全台各大百貨公司不定時快閃活動,詳情可至臉書粉絲團查詢唷。

動動手指就能宅配到家,真的是太方便啦!

想知道更多好吃的水果嗎?點我前往果物美學官方網站!

現在加入會員還送100元購物金,單筆消費滿 $2,000 免運,滿 $5,000 再抵 $100是不是超級划算!!
*春節優惠~2/5

春節禮盒有《柿柿如意》《大吉大利》《番轉乾坤》《豐唇櫻桃》
果物美學主力商品櫻桃、番茄以及蜜柑、柿餅的多種組合!搭配讓您春節送禮送到心坎裡,絕對是過年送禮的最佳首選!
*春節禮盒最後出貨日~2/8
詳情請上果物美學官方網站查詢~

一起來看看小夏媽咪的開箱影片吧~



 

arrow
arrow

    我是雙寶小夏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