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媽咪常常詢問我,該怎麼選擇適合寶貝的課程?

其實我都會很建議媽咪們可以帶著寶貝去試上,因為唯有透過體驗課程,你才能了解適不適合自己的孩子,也會很直接的反應出寶貝們喜不喜歡。

unnamed (76).jpg

小夏跟弟弟上過的課程中,我很推薦好滿意雙語全英音樂早教系統的課程,也許很多媽咪們會擔心小小寶貝這麼小,上全英的課程真的可以適應嗎?我說真的不用擔心,透過音樂、透過眼神、透過肢體語言,你會發現身處在這樣的教學環境中的魔力。

unnamed (75).jpg

好滿意的課程是來自於澳洲,上課的時候是由一位中文老師搭配一位外語老師,但是課程中是使用大量的英文的,孩子們在上課當中,可以接觸到非常多種類的樂器,這樣的課程在市面上真的是少見的,可以很深刻的感受到老師們備課的用心,因為老師們除了自己要彈吉他,要帶動唱,還要連貫整個課程,我家的孩子們每堂課都非常的期待與開心。

unnamed (77).jpg

也因為是透過樂器搭配語言,久而久之我發現孩子們都能夠懂得老師的指令,所以這就是我認為很神奇的地方,學習語言必須要有環境,而引發小小孩的興趣才能夠做更持久的學習。

unnamed (79).jpg

老師帶動著孩子們了解澳洲原住民的文化與音樂

unnamed (81).jpg

透過樂器,讓孩子們接受感官刺激,促進腦部發育

unnamed (78).jpg

使用各種教具,練習手眼協調能力

你們看,孩子們都非常融入其中

unnamed (83).jpg

目前有最新的活動唷~限時半價兩週-好滿意雙語/全英音樂課程 "半價" 體驗班回來啦!

本次體驗課程,會帶寶貝認識各式交通工具,在一片音樂聲中,用樂器彈奏出車水馬龍的旋律喔!

好滿意特別優惠半價課程,讓家長可以帶領寶寶來體驗我們玩音樂快樂!讓專業的老師,帶寶寶愛上音樂課!

《課程訊息》

費用:300(原價600

 

板橋教室1/161/23週六: 

Session 1: 綜合寶貝全英班930am

(6個月-4歲)

Session 2: 小寶貝全英實驗班 1030am

(6個月-2歲)

新北市板橋區實踐路1002 x 貝師特菁英美語後埔分校

 

大安教室1/171/24週日:

Session 1: 小寶貝雙語班930am

(6個月-2歲)

Session 2:大寶貝雙語班10:30am

(2-4歲)

台北市大安區新生南路一段13917號一樓 x 長頸鹿美語幸安分校

聯繫方式FB/Line: harmonietw

大家一起來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雙寶小夏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