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夏媽咪我一直以來都非常重視給孩子們補充營養,尤其是小夏,因為小夏從小胃口就比較不好,骨架也比較嬌小,所以在上了幼稚園之後,便開始幫她補充維他命來增強保護力。

在上網做做功課時,發現很多媽咪一致推薦卡蘿琳這個品牌,這使我非常的好奇,便上它的官網去看看相關產品,進而了解這個品牌完完全全是為了孩子們而存在的品牌,產品種類選擇多且齊全,真的是媽咪跟寶寶們的好夥伴呢!

unnamed (73).jpg

大家都知道維生素C對身體很有幫助,但是大家知道維生素D更是身體所必須補充的營養素嗎?維生素D可以促進鈣質的吸收,幫助骨骼以及牙齒的生長發育,所以對於成長中的孩童的骨骼與肌肉都非常的有幫助,這也就是媽咪我為什麼一下就選定這款卡蘿琳兒童維他命C+D3 口嚼錠,就是看中它維生素D的添加,這種類型的維他命真的是少見的,以前在他們還是嬰兒時期時,媽咪我還會專程請國外的朋友幫我購買兒童專用的維他命D劑,現在有了卡羅琳,真的方便太多了!

unnamed (69).jpg

重點是它還多添加了乳鐵蛋白跟黃金初乳,這個黃金組合真的是媽咪的超強應援團,給孩子們吃的東西,媽咪我自己一定先試吃過,所以每一種東西的口感我一定都知道,老實說為什麼很多孩子都不喜歡吃這些健康輔助品,原因就是出在口味啦!很多錠狀類的產品吃起來還是會感覺像在吃藥,寶貝們怎麼會喜歡呢?但是這款卡蘿琳兒童維他命C+D3 口嚼錠很厲害!吃起來的口感真的很像在吃糖果呀!標榜無添加人工色素以及不含蔗糖,天然的草莓水果香氣吃起來真的令人心情很好,小夏每天都非常期待吃維他命的時間呢!

unnamed (72).jpg

unnamed (68).jpg

而且這款雖然是兒童專用的維他命,但是大人也可以一起享用唷!食用方式在盒裝上都說明的非常清楚,草莓口味小顆咀嚼輕鬆,好吃好嚼好吸收,還可以跟孩子們一起享受既健康又甜蜜的時光呢!

unnamed (71).jpg

更多分享介紹可以上卡羅琳的官方FB粉絲專頁

更多優惠資訊 請 點我查詢唷!

unnamed (70).jpg

 

趕快來看看小夏媽咪的開箱影片吧!

arrow
arrow

    我是雙寶小夏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