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到年節,打掃的需求越多

平常雖也有在打掃
但是總希望針對細節的地方再多多加強
例如 #霉菌
台灣的氣候悶熱潮濕
常常開了除濕機,使用防潮用品卻還是發霉呀!
超級討厭看到浴室的邊邊角角有黑黑的東西
刷都刷不掉
水槽周邊也是
想到孩子們要在這樣的環境生活就全身不對勁
於是媽咪到處在找有用的除霉商品
可能是看太多清潔用品
手機滑呀滑就跑出一堆清潔用品的介紹
媽咪發現這款「矽利康除霉凝膠」
其實說真的雖然我看到一堆好評
但我不太抱希望
畢竟我用過太多沒用的產品

unnamed (39).jpg

#矽利康除霉凝膠 真的不一樣!

我嚇到!
一開始我只是把凝膠塗在發霉的地方
想說就塗上去看看
完全不需要動它!靜置至少三小時後沖水
結果黴菌竟然全部都消失了!
我興奮的跟全家大小講
因為真的太輕鬆了吧!

unnamed (42).jpg

unnamed (46).jpg

1ml #矽利康除霉凝膠的效果=10ml 漂白劑

不刺鼻無漂白水味
利用獨家膠囊技術,將漂白水氣味封住在凝膠裡,讓漂白水刺鼻的味道降到最低
使用方式超級簡單,直接塗上#矽利康除霉凝膠 即可
過程完全不會接觸到清潔成份,不傷皮膚
使用的時候記得在乾燥無水份下使用
我都是睡覺前塗上去
早上醒來檢查黴菌就都不見了,真的超級療癒!
媽咪因此徹底的將浴缸周邊全部清除了一遍
畢竟小孩都在浴缸內泡澡玩水
真的很怕造成孩子們健康上的影響
#矽利康除霉凝膠通過 SGS 成分安全認證,不含塑化劑、八大重金屬、甲醛、螢光劑
而且通過 SGS 制菌檢驗,針對大腸桿菌、金黃色葡萄球菌,制菌率達 99%

unnamed (40).jpg

unnamed (50).jpg

unnamed (47).jpg

unnamed (49).jpg

unnamed (51).jpg

另外大家最在意的清潔劑味道的問題
媽咪跟大家說,完全不刺鼻唷!
裏面添加玫瑰精油,是全台唯一一支含有玫瑰香味的除霉凝膠,1ml #矽利康除霉凝膠的凝膠除霉效果=10ml 漂白劑利用獨家膠囊技術,將漂白水氣味封住在凝膠裡,讓漂白水刺鼻的味道降到最低
是不是超級棒呢?
真心推薦給各位打掃達人啦!
 

unnamed (38).jpg

更多清潔小能手都在這呦👍活動日期2022.1/7-1/21
現在用我的的專屬折扣碼[sweet]還有滿599折50的超值優惠喔!

 

 

arrow
arrow

    我是雙寶小夏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