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疫情開始後大家包包裡都會有乾洗手、酒精等產品,但我相信很多人跟媽咪一樣,因為太經常性的使用反而導致皮膚損傷了!

一開始因為Canerys 肯芮絲的包裝實在太美太有質感,我真的誤會它是護手霜!原來它是含有玻尿酸跟甘油雙重保濕的乾洗手,且充滿精油花香,媽咪我一用真的就愛上了!

unnamed (43).jpg

創始人也是因為皮膚過度使用酒精受傷而被啟發,所以研發了這款內外兼顧的超保濕乾洗手,除了75%酒精之外,還加了具有抗菌功能的繖花醇。

如果你是追求質感、顏值取勝以及香味控,那麼千萬別錯過這款產品,是肯芮絲首款系列商品,歷時數個月的研發與設計,只為了在生活中注重儀式感的你而誕生。黑白經典配色充滿濃厚法國優雅時尚感!

unnamed (39).jpg

一共有三種香味;因為實在太喜歡所以每款都想收藏

溫柔高尚玫瑰--療癒的玫瑰香氣緩解撲鼻的酒精

玫瑰是最經典最溫柔的香味,非常的具有女人味

塗抹後彷彿墜入了玫瑰花園般的浪漫

 

舒壓迷迭香--緊接在酒精後段的放鬆氣息,有如spa的肌膚享受

迷迭香聞起來非常的有質感,很喜歡這種像精品般很上乘的味道

塗抹後身心都覺得放鬆,舒壓的感覺一湧而上

 

清爽馬鞭草--伴隨著淡淡甜味,像是喝完雞尾酒的回甘

聞起來清新舒適,整個是一股很清爽的感覺

塗抹過後感覺就像雨後陽光一般的充滿新生感

unnamed (35).jpg

 

Canerys 肯芮絲的乾洗手含有雙重保濕,有時候出門在外洗手沒有那麼方便時,乾洗手真的是我們最好的朋友

二大成份:

玻尿酸-高效保濕/清爽不黏手/預防乾裂

甘油-全面鎖住肌膚水分

擠出來是凝露狀,均勻塗抹後不黏不膩,散發出淡淡的香味

就是乾淨清爽的感覺,讓原本對於乾洗手抱持著疑惑的我重新認識了乾洗手這項產品!

unnamed (40).jpg

unnamed (41).jpg

unnamed (42).jpg

 

乾洗手凝露可以用到的時刻太廣泛了,舉凡拿完零錢、摸過手機、按完電梯按鈕等,每個瞬間都可以是Canerys 肯芮絲乾洗手凝露使用的時刻,每次當我ㄧ拿出來總是很吸睛,包裝太有質感了,香調也絕對不輸專櫃品牌,能在後疫情時代使用到這樣的產品真是太幸福啦!

unnamed (36).jpg

unnamed (37).jpg

 

我想我們是必須口罩與酒精不離身了,但是對於保護自我的產品,我們當然能有更多更棒的選擇,讓肯芮絲的乾洗手凝露取代酒精吧!

75%酒精加上具有保濕效果的玻尿酸以及增添優雅香氣的精油,

在溫和清潔的同時,也讓雙手遠離乾燥,至少讓我們在疫情時代還能感受到小小的幸福!

 

官網       https://www.canerys.net/?fbclid=IwAR3KrheHOxhpPkrl6pXxnPvfCExyF9Nn5B2tf2IvClbbIBBRWDD9y_h1XLI  

unnamed (38).jpg

 

 

 

arrow
arrow

    我是雙寶小夏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