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是天生的自然捲

而且頭髮是誇張的多

所以真的很難整理

簡單來說正常人的毛孔應該是對應一根毛髮

但是我的可能是3-4

所以頭髮是又密又多

正因為頭髮難以整理

所以遇到很會對付我的髮型師真的很少

 

平常帶小孩總是將頭髮整個盤起

久而久之就懶的變化

想想不行,再這樣下去

可能都變成黃臉婆了

趕快找一天來找Ivan來處理我的頭髮

 

Ivan的功力真的不多說

我覺得最厲害的是他看到我那麼糟的頭髮時眉頭一下都不皺

馬上開始思考怎麼處理

我真是超級懶人

平常也懶的護髮

所以頭髮自然又乾又硬

加上我之前不知道哪根筋不對去漂染

這頭髮你們看看真的要暈倒了

unnamed (29).jpg

unnamed (32).jpg

前陣子疫情期間

早就布丁色外加退色嚴重

看起來超級台味

unnamed (27).jpg

 

Ivan說這次一定要好好的燙+染把我的頭髮救回來

我心裡超訝異真的還能燙嗎?

我這種大魔王等級的棘手頭髮

根本一般的美髮師看到都不想處理

但是Ivan還說可以燙?!

 

Ivan這次幫我燙直

使用中性的藥水

因為他說我的頭髮之前有漂過

所以絕對不能用一般的藥水燙

使用中性燙髮藥水是針對受損比較嚴重的髮質

總共分成二劑

不需要用機器加熱

上了藥水後也完全不會不舒服

就是等待時間再夾直即可

unnamed (28).jpg

unnamed (34).jpg

所以我覺得還蠻輕鬆的

你們看我剛燙完還沒有染就有這種效果

台味整個減少大半

unnamed (26).jpg

 

接下來才是從大嬸變成姐姐的重頭戲

就是染髮

 

我一直覺得Ivan選色的功力很強

每次都可以染出超有氣質的髮色不說

而且還能看得出有變化

這次染髮是從髮根接色

因為長出來的頭髮很黑

跟之前落差很大

所以必須先處理

然後在用護髮染整頭上色

unnamed (30).jpg

unnamed (33).jpg

 

護髮染針對我這種受損髮質非常適合

不僅比較不傷髮質還可以讓我成現最完美的髮色

整個處理完後開始護髮

讓改造工程有個完美的endding

四劑式的護髮保養讓我煥然一新

你們看

根本是日雜拍出來的吧!

前後變化差太多了!

unnamed (25).jpg

unnamed (31).jpg

我只能再次感嘆Ivan你真的太厲害了

不愧是拯救自然捲髮與改善受損髮質大神哪

 

電話預約️:02-28752728

line諮詢 : kas3029 

Instagram :@Ivanch7892更多作品在這

營業時間:

平日 假日:10:00---19:00

公休時間: 每週星期三、最後一週(星期日)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五倍券優惠 五倍券使用
    全站熱搜

    我是雙寶小夏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