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肉鬆,也可以很有品味!
 
2024最新必吃肉鬆/伴手禮/聖誕跨年/錄影首選/文青打卡
收到朋友送的《駝鹿詩人Moosepoet》肉鬆
馬上跟孩子一起變成鐵粉!
平常我是不太吃加工食品
但是《駝鹿詩人Moosepoet》的肉鬆實在太迷人
口味我都很喜歡
但這二種真的你們請務必試試
 
2024最新必吃肉鬆/伴手禮/聖誕跨年/錄影首選/文青打卡
香濃花生
身為花生控的你必須要吃到!
吃的到花生顆粒
來自新竹福源的花生
香氣撲鼻、口感高品質
搭配含肉量90%以上的酥脆絨花鬆
完全可以當零嘴吃,口感令我非常驚豔
2024最新必吃肉鬆/伴手禮/聖誕跨年/錄影首選/文青打卡
另外充滿德州風味感的起司番茄十分特別
竟然有這種口味的肉鬆
純天然的番茄香氣帶出起司風味
女兒非常喜歡這個口感
 
2024最新必吃肉鬆/伴手禮/聖誕跨年/錄影首選/文青打卡

2024最新必吃肉鬆/伴手禮/聖誕跨年/錄影首選/文青打卡

2024最新必吃肉鬆/伴手禮/聖誕跨年/錄影首選/文青打卡

如果你對傳統的肉鬆有刻板印象
那麼你一定要吃吃看
嚴選台灣在地溫體豬後腿肉
駝鹿詩人與擁有30年調理經驗的師傅攜手打造
我把它疊加在任何食物上都非常美味
單吃也十分療癒
包裝設計的精緻更是深得我心
讓肉鬆也是這麼有品味的融入你的生活
推薦給大家
2024最新必吃肉鬆/伴手禮/聖誕跨年/錄影首選/文青打卡
2024最新必吃肉鬆/伴手禮/聖誕跨年/錄影首選/文青打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雙寶小夏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