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到百貨公司都會特地去買岩島成的麵包回家
就是很偏愛他們家的麵包
每次都選擇困難
這次要跟大家分享我最喜歡的幾款麵包
讓大家下次去店面選購時也可以帶回家好好品嘗看看
紐西蘭奶油餐包
這款我非常推薦,我們家孩子非常喜歡
嚴選紐西蘭特級奶油
一口咬下奶油濃郁的香氣撲鼻而來,奶香十足、口感鬆軟
通常我會將餐包切開夾點孩子們喜愛的起司或是火腿
當早餐或小點心十分合適
 
unnamed (57).jpg
unnamed (65).jpg
明太子麵包
這是我個人的最愛
老實說我非常偏愛明太子也吃過非常多家明太子的麵包
但是時常覺得空虛
明太子抹醬太少好不滿足
岩島成的明太子麵包回烤後原汁原味的明太子醬整個融化
佐日本風味沙拉的法國麵包,真的是好吃到了極點呀!
 
unnamed (60).jpg

unnamed (67).jpg

香蒜奶油麵包
這款也是我們家餐桌上的常客
大夏哥與小夏都十分喜歡
連小孩子都咬得動的法國麵包真的不用擔心
選用進口奶油、添加老麵不加糖、冷凍專用法國麵包
回烤後表皮非常酥脆
不刺激的蒜香真的是好美味
Q彈濃郁的口感,蒜香與奶香完美融合
 
unnamed (59).jpg
unnamed (66).jpg
小花熟麩餐包
很可愛吧!其實一顆一顆剝開來,就是小餐包
做成一朵花的樣子真的很吸睛
改質麥麩的豐富膳食纖維、正統日式湯種技術的熟麩麵包
吃起來鬆軟濕潤,顛覆你對健康麵包的認知
 
unnamed (63).jpg
unnamed (64).jpg
熟麩蘑菇吐司
直接吃就非常好吃
幫然你也可以像我一樣浮誇的吃法
夾很多東西!蘑菇風味非常香,吃得健康又美味
 
unnamed (61).jpg
unnamed (62).jpg
麵包也可以吃得很健康喔
推薦大家媽咪喜歡的岩島成
 
unnamed (5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雙寶小夏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