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有陣子看到大家都在推薦李向月連的保養品
心裡早就被燒到!!
趁著這次生日
馬上要大夏哥送我一套
我挑了熱銷前三名的產品
收到後真的超喜歡阿!
 
2022母親節禮物 I 李向月連 I 燕窩胜肽 I 逆齡重生
 
老實說市面上保養品牌這麼多
李向月連的產品有獨特添加「燕窩胜肽」成份
整個就很高級感
我特別喜歡它的包裝和味道
包裝上的顏色是少見得飽和土耳其藍
給人耳目一新且高貴的感覺
整組擺放在化妝台上真是賞心悅目
 
2022母親節禮物 I 李向月連 I 燕窩胜肽 I 逆齡重生
媽咪我一共購入三樣產品
逆齡重生煥顏精華
逆齡重生修護晚霜
逆齡重生極潤青春露
在保養上來講;如果預算夠真的非常建議一起帶
整組保養起來就是無敵
 
2022母親節禮物 I 李向月連 I 燕窩胜肽 I 逆齡重生
李向月連的產品味道輕柔舒爽非常吸引人
使用上來講心情很愉悅
洗完臉後
我會依序使用逆齡重生極潤青春露
這款額外添加旱地鼠尾草與藍綠藻萃取
實驗證實具長達24小時的良好保濕效果
使後續的保養步驟能夠達到最佳的吸收效果
 
2022母親節禮物 I 李向月連 I 燕窩胜肽 I 逆齡重生
 
2022母親節禮物 I 李向月連 I 燕窩胜肽 I 逆齡重生
 
接下來使用逆齡重生煥顏精華
添加雪絨花與神聖藻,前者具有強大的自我修護機制,日夜不斷的活膚抗老
後者則具有比玻尿酸強6倍的保水力,補水滲透肌底,全方位抗老撫紋
這對邁向熟齡肌膚的我尤其需要
人不怕老
只怕看起來顯老
積極保養的女人是無須害怕年齡的
 
2022母親節禮物 I 李向月連 I 燕窩胜肽 I 逆齡重生
 
2022母親節禮物 I 李向月連 I 燕窩胜肽 I 逆齡重生
最後用逆齡重生修護晚霜來鎖住所有保養成分
主要功能為修護白天肌膚,改善細紋,淡化日曬造成的黑色素沉澱,讓隔天的肌膚嫩白無比!
 
2022母親節禮物 I 李向月連 I 燕窩胜肽 I 逆齡重生
 
2022母親節禮物 I 李向月連 I 燕窩胜肽 I 逆齡重生
整套使用下來只有滿意再滿意
母親節不知道要送什麼禮物的寶貝們
這套真的非常推薦
相信媽媽們收到一定心花怒放笑呵呵
媽咪年輕、全家開心~
 
2022母親節禮物 I 李向月連 I 燕窩胜肽 I 逆齡重生
母親節優惠方案開跑
➡️最高可以送超過價值5萬3的贈品‼️
LINE客服很棒,歡迎大家加LINE,不定時會有隱藏的折價券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雙寶小夏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