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以前年輕的時候很欣賞自己的嘴唇

總覺得它是我的五官中最令我滿意的

近來來隨著年紀漸長

才發現其實我的唇可以改造的空間還很大!

unnamed (30).jpg

首先是上下唇的厚薄度不一致

但是一般來講本來正常就是會這樣

只是我自己很在意

希望上下唇厚薄度看起來能稍微比較一致

還有唇峰

當然是希望唇的輪廓能夠比較明顯

看起來很性感這樣呀!

最後最重要的就是顏色

沒有人不喜歡自己的唇色粉嫩年輕

嘴唇千萬不能有烏黑的框框線

看起來超級顯老

無框加上美麗的唇色讓你年輕15

簡直帶你上天堂啊!

所以你說嘴唇重不重要?影響大不大?

尤其是現在快要可以脫口罩了

要不要讓戴了3年口罩的你讓大家驚豔一下!?

因此媽咪下定決心

給自己做一次歐式霧唇來當作禮物!

 

講到霧眉、霧眼線

這些都是大家很常見的美容服務了

歐式霧唇是現在最新的技術

用最新的手法強調清透感

做完之後非常自然

彷彿是天生麗質一般

這張是霧完不到一個月

完全沒上妝 沒修圖

unnamed (37).jpg

 

媽咪找到了非常專業的紋繡專家-TiiN頂級紋繡美學來進行這次的唇部大改造

畢竟嘴唇是女人的門面

一定是非常謹慎和小心

TiiN頂級紋繡美學強調每人一套拋棄式耗材,落實高規格安全衛生

環境就是在美容師自家

超高規格豪宅式紋繡空間

除了舒適專業之外毫無拘束

unnamed (36).jpg

unnamed (35).jpg

一開始會先做諮詢

媽咪選了會讓皮膚顯白的橘色系列

unnamed (31).jpg

一開始媽咪非常擔心會痛

結果真心是多餘

我本身很怕痛,之前霧眉的經驗像是舒緩膏確實都要敷的比別人多次

敷的時間也比人家長

但在這裡霧唇我就是正常的敷上舒緩膏

開始施做到結束真的沒什麼感覺

我先強調我是個很會唉唉叫的人

但是這個真的沒什麼感覺

請完全放心!

unnamed (32).jpg

unnamed (33).jpg

unnamed (34).jpg

霧好後的唇色是大紅唇

可千萬別緊張喔~

這不是真正的顏色

剛霧好當天晚上 其實我自己覺得大紅就好美了

第一天還是會一點點腫(看體質,有大部分的人都不會,但是不會變香腸請放心)

unnamed (40).jpg

必須等到4.5天後

結痂的部分完全掉落後顏色就非常的自然

沒有人知道你做過什麼呢~

結痂的樣子大概是這樣

這是霧完之後的第四天(有圖片跟影片請參考)

unnamed (38).jpg

下面這個是前後對比圖

是不是很自然呢?

unnamed (29).jpg

unnamed (28).jpg

做完以後馬上可以吃東西

麻醉退了也不會痛

洗臉都可以正常只要不要刻意去搓揉它

unnamed (24).jpg

unnamed (25).jpg

我自己覺得真的好方便

沒有想像中的一堆麻煩

做到現在也快一個月了

自然到人家就是覺得你變漂亮

沒上妝素顏也很有氣色

真的找不到任何可以挑剔的地方

真正固色大約需要45天

所以媽咪到時候會再跟你們分享後續

 

TiiN頂級紋繡美學使用智慧型色乳五大保證

100%純植物性、不含有毒物質、零動物實驗、Gamma輻射滅菌、不含重金屬

大家真的要趁機感快預約起來

做完戴著口罩等恢復又不尷尬

拿下口罩天生美人一位呀~

不到一個月實拍影片

 

你心動了嗎~

𖤐預約諮詢

官方line:@tiin(加@)lin.ee/smamplq

𖤐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tiinbeauty/

𖤐作品集

https://www.instagram.com/tiin.beauty/

𖤐地址:台北市內湖區行善路111巷1號

https://goo.gl/maps/SgpmWXJd2CXZ9bUt7

arrow
arrow

    我是雙寶小夏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