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年來響應環保、重視健康已經成為最夯的話題了

有些人會以為執行上很困難

其實不會唷~這些事情都可以從我們身邊的小事來做起

就拿吃東西這件事情

怎麼樣來為地球多盡一份心力?

「吃素」已經不再只是因為宗教、家教

蔬食料理才是王道!

環境氣候變遷,人類當然逃不過變化之下的各種不適感

糧食與居住環境也將受到影響

為了給下一代一個更美好的環境

就從吃既美味又健康的飲食做起

來看看我跟小夏在吃什麼好美味的食物呀~

媽咪最近吃到搗蛋菇的滷味真的是驚為天人耶

unnamed (11).jpg

unnamed (12).jpg

原因是身邊不乏有吃素的朋友

但同時她們也是美食實踐者

所以致力於尋找美味的蔬食

搗蛋菇的滷味就是她們推薦的

聽說是非常非常熱銷的商品

還入選新竹十大伴手禮

能讓素食的朋友也能享受料理的多變

更擁有健康,媽咪也想嘗試看看

unnamed (19).jpg

 

口味很多種

當然是必要全部都吃一輪

這樣才知道哪個合胃口

選擇困難的人可以買綜合滷味

裡面有招牌豆干、滷香菇頭跟香Q鳥蛋

滷香菇頭就是吃起來口感很像在吃肉的感覺

Q鳥蛋我自己超喜歡

看電視追劇時真的會忍不住一口接一口

unnamed (13).jpg

 

另外我自己很推百頁豆腐

這百頁豆腐真的太入味太好吃了

必買啦!

啾喜脆菇是用杏鮑菇去滷的

爽脆彈牙、這二樣我都是可以馬上開封就吃光的

unnamed (14).jpg

unnamed (18).jpg

 

香Q紫米糕是用黑白糯米製成

吃起來很入味

這個建議加熱後食用

媽咪我自己不愛吃燙的食物

所以不喜歡加很熱

但是說實在充分加熱後上面灑香菜根本餐廳出的菜

這樣最好吃啦~

unnamed (15).jpg

蜜滷花生聯不愛吃花生的人都會愛上

吃起來超軟

然後甜甜的

完全下酒好菜,哈哈

招牌豆干就不用多說了

小豆干一口一個

鹹甜鹹甜的,我身邊沒人不愛

難怪是招牌

unnamed (16).jpg

新鮮蔬果熬煮料理加獨門配方

直接打開就可以食用

unnamed (17).jpg

要簡單加熱上桌當然沒問題

露營超方便的啊

真空包裝完全不佔空間設計的超好

透過我們每日生活的必須

減少碳足跡,以緩解全球氣候危機

並使用友善小農之天然食材

永續的未來家園,是你我的責任!

unnamed (20).jpg

 

粉專: https://www.facebook.com/daogua.hsinchu

官網: https://www.woaigugu.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雙寶小夏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