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時候總是羨慕白雪公主那白裡透紅的肌膚

雪白的皮膚還是大多數人的審美標準

夏天的腳步接近囉!

尤其是到了迎接炎熱夏日的時刻就開始保養大作戰

就是希望露出來的肌膚雪白乾淨

unnamed (28).jpg

保養若是可以內外兼具效果想必是最快速的

媽咪非常推薦大乾淨-裸顏白膠囊保健食品

這是一款用吃的保養品

主打透過天然無負擔的成分

來幫助我們改善肌膚暗沉

並有效提高保水量、維持肌膚細緻彈嫩

unnamed (26).jpg

聽起來就十分吸引人

媽咪我迫不急待的想要試試看

一瓶有60

每天早上吃二錠,所以一瓶就是1個月的份量

unnamed (23).jpg

unnamed (24).jpg

unnamed (27).jpg

 

隨著年齡越來越增加

有時候媽咪也會覺得保養品不是很夠力了

大乾淨-裸顏白膠囊非常受好評

是各大美妝保養社團的話題之一

簡單時尚的瓶身

吃起來也沒有任何異味

對我來說是很方便的保養品

內含關鍵美顏因子穀胱甘肽

為人體中最強大的抗氧化劑

可以促進肌膚的新陳代謝、抗衰老抗氧化以及抑制黑色素

長期使用讓肌膚透亮有光澤

另外含天然保濕因子玻尿酸和補水之王賽洛美

有效全面鎖住水份

並且行成保護屏障

抵禦紫外線以及化學物質的傷害

unnamed (22).jpg

 

媽咪長期都很勞累

皮膚狀況雖然不錯但是也難逃暗沉無光彩的命運

雖然我本身就不是非常白皮膚的人

不過在使用了一陣子之下

發現皮膚的狀態竟然漸漸提升

至少在素顏的狀態下

我看起來是有精神的

真是令我非常開心呢!

unnamed (30).jpg

我自己認為要維持肌膚良好狀態不外乎確實的清潔與保濕做好

接下來才是進一步的追求白皙透亮

大乾淨-裸顏白膠囊保健食品含有公告有效成分

賦予肌膚由內而外的透亮光澤

難怪我總是覺得Q彈水嫩、神采奕奕

unnamed (29).jpg

unnamed (21).jpg

 

 

夏天的腳步接近了

你準備好了嗎?

購買連結: https://www.herb99.com/product/detail/755070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產品體驗也因個人生活型態、居住環境、使用習慣、體質膚質等差異而有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大乾淨裸顏白 #美白 #吃的保養 #草本纖物 #榖胱甘肽 #黑色素 #肌膚暗沉 #膠原蛋白 #好氣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雙寶小夏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