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弟弟試穿了新款的KISSME超薄紙尿布-黏貼型、拉拉褲型覺得很滿意

想推薦給各位爸鼻媽咪們

因為是超薄型的

所以正好很適合台灣炎熱潮濕的氣候

寶貝穿起來也會比較舒服

我習慣給弟弟晚上睡覺穿黏貼型

白天則是穿拉拉褲型

二種各有優點唷~可以交替使用

 

unnamed (16).jpg

 

弟弟目前是2歲多

正處於好動的階段

所以很推薦大家二種都買

新生兒更不用說

這牌子超級超極適合啊~

 

unnamed (15).jpg

 

圖案非常可愛

小朋友看了都很喜歡

 

unnamed (12).jpg

 

雖然是超薄紙尿布

但是吸收力卻意外的好

整個晚上穿是沒有問題的(我家弟弟是3歲,睡前跟半夜都會再喝180CC的奶)

加高防漏的側邊讓我覺得很安心

 

unnamed (11).jpg

 

而且弟弟穿著也不會卡不會癢

弟弟體型正常但是有腿庫

我自己是覺得板型偏小

肉肉寶或是腿庫寶可以拿比常大一號

 

unnamed (13).jpg

 

unnamed (10).jpg

 

吸收的部分很快速

早上脫尿布屁屁是乾爽的

也沒有任何過敏或是紅屁屁的狀況

拉拉褲採360度環抱腰圍

完全不勒肚肚

吃飽飽也沒有問題唷~

 

unnamed (14).jpg

 

用過許多尿布的媽咪我

覺得這是一款很優質的尿布喔!!

從拿到手觸摸起來的柔軟質感

到寶貝們親自試穿過後的感受

都覺得無可挑剔

弟弟是好動的小男孩

現在怎麼動都不害怕漏囉~

能夠安安穩穩的一覺到天亮是最讓爸媽最開心的~

很推薦給大家讓寶寶的屁屁舒適

自用送禮都非常推薦唷~

 

unnamed (17).jpg

 

 

KISSME 官網 : https://www.kissmetw.com

 

 

arrow
arrow

    我是雙寶小夏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