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的二胎小孩都是喝諾優能Nutrilon成長配方

因為姊姊一直喝得很好,當然弟弟也是直接喝這個牌子

很推薦各位媽咪們在選擇寶寶的配方奶時優先考量諾優能Nutrilon

unnamed (50).jpg

當孩子們滿一歲時會漸漸的以副食品搭配轉換配方奶

在銜接轉換配方奶的時候

其實我做了很多功課!

想幫孩子選擇配方成分最好最適合孩子的奶粉

unnamed (61).jpg

我挑選配方奶的3個原則

1.是否有DHA、益生菌、益生元:

因為DHA對寶寶成長與潛能發展很重要

能否頭好壯壯佔了很重要的一大部分

諾優能的DHA含量比市面上其他3號奶粉都來得更高所所以便成為媽咪我的優先考量

 

益生元類似膳食纖維的功能,是好菌的食物

可以幫助腸道蠕動、調整菌叢生態,肚肚更順暢.

很多媽咪會幫寶貝另外補充益生菌

但我發現益生元就可以從根本幫助到好菌,建立健康消化道基礎

我覺得這個真的很重要耶!

寶寶的腸道健康,相對地吸收也好

而且便便的形狀顏色會很漂亮

對於其他副食品的吸收更有幫助

我家的弟弟副食品已經算是吃得非常多

但是他每天都還是會喝好幾次諾優能Nutrilon成長配方

全身的肌肉長得非常好、不虛胖

生長值一直都是百分比的前端

 

諾優能Nutrilon成長配方中的益生元組合也市售含量最高,可以照顧完整消化道,,讓肚肚更順暢

unnamed (54).jpg

2.不含精製糖:

 

我考量的點是希望奶粉不要過甜、不要過油

避免有虛胖跟嗜甜的狀況

對於生長都幫助很大

unnamed (49).jpg

3.循序漸進換奶,觀察嗯嗯的狀況:

 

對於消化排便有幫助

有這樣的考量是當初姊姊小夏排便比較不順暢

這也是姐姐當時換喝諾優能的關鍵之一唷!就是要觀察寶貝們嗯嗯順不順暢

絕對要好吸收且孩子喜歡最重要!

unnamed (54).jpg

unnamed (48).jpg

上網爬文發現超多媽咪都推薦諾優能Nutrilon

這個來自全球食品營養領導品牌Danone達能集團所推出的幼兒奶粉

是歐洲第一品牌的幼兒奶粉

我自己嚐過味道,諾優能打開不會像有的3號奶粉就聞到香香的香草香料的味道, 而且不甜,清淡的乳香不用擔心寶寶嗜糖

沒有額外的蔗糖果糖、人工香料,讓寶寶從小建立良口的口味習慣

我很放心讓寶寶繼續喝!

unnamed (97).jpg

諾優能Nutrilon的包裝我也很喜歡

比較環保,也比較輕巧

蓋子打開後,撕開密封膜就可以看到新鮮的奶粉了!

上蓋也有專門放置湯匙的位置, 按壓上蓋中間就可以關上

 

整個很衛生

一湯匙搭配30CC開水

非常好溶解,奶粉很細緻,完全不油膩

喝完的奶瓶也非常好清洗

 

unnamed (57).jpg

unnamed (58).jpg

unnamed (56).jpg

unnamed (51).jpg

unnamed (59).jpg

你們看

我家弟弟多享受啊!

喝光光說還要還要呢!

弟弟不僅頭好壯壯各方面也很靈活

媽咪我真的覺得做了很對的選擇

 

unnamed (55).jpg

 

寶寶換奶的好幫手

https://www.facebook.com/NutrilonOfficialTW

 

# 諾優能 #Nutrilon #益生元組合 #肚肚順暢 #天然清淡

 

...
arrow
arrow

    我是雙寶小夏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