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疫情的緣故

出門在外總是會備一些消毒用品來使用

由其是帶著小朋友的我們

像在外面用餐

我們一定是用酒精噴過自己再擦一遍才安心

媽咪還蠻推薦使用醫強酒精布

unnamed (15).jpg

因為我有時候覺得拿酒精噴完再拿紙來擦這樣要帶很多東西出門

有時後遺漏就很麻煩

醫強酒精布是台灣製造

紙巾是加大加厚的

方便擦拭餐桌、門把甚至小朋友的玩具等等

unnamed (10).jpg

 

一包有60抽,使用醫強酒精原液

實際上抽出來完全沒有刺鼻的酒精味道

用完手也不會有那種乾乾的感覺

而且很貼心的是開口有加大設計

封口貼紙也很牢固加強保濕

unnamed (13).jpg

全程台灣在地製造真的比較放心

您使用過就會明白我說的感受

還有他們家的草甄皂我也非常推薦

它是冷製液態皂

而且是多用途的

無論是清洗碗盤、蔬果、奶瓶或是孩子的餐具都可以

unnamed (18).jpg

unnamed (16).jpg

unnamed (17).jpg

當然也可以用來洗手

基底是純水、冷壓初榨橄欖油

成分很單純

自然的成分用起來很放心

沒有多餘的味道

但是清洗完之後像是奶瓶內的奶味或是咖啡杯內的味道都一掃而空

真是神奇~

重點是泡泡非常綿密

我幾乎沒有用過比它更細緻的泡泡了

unnamed (12).jpg

現在出門我一定帶醫強酒精布和80ml的小瓶草甄皂

出門在外不是隨時洗手洗東西都有清潔用品

我就常常遇到洗手間的洗手乳都沒有了

在公園更是沒有辦法即時清潔

而草甄皂又是萬用

所以務必要放進隨身媽媽包

unnamed (14).jpg

unnamed (11).jpg

上班族與週週出門露營的朋友們

草甄皂也絕對是你的好朋友

這個尺寸與包裝是我目前用過最好用的設計

產品也是!

非常推薦給大家唷~

unnamed (9).jpg

國韶商城 : https://shop.golden-spirit.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雙寶小夏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