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時候,當了媽咪的我們

只是想要有個地方可以放鬆

好好的找回有自信的自己

unnamed (25).jpg

 

走進ensue4就是我的想法

空間感十足

整個環境充滿著綠植還有慵懶的貓咪

採全預約制

在疫情的年代特別令人感到安心

即便椅子的張數也很多

店家還是堅持同時段的人數管制

unnamed (24).jpg

 

一邊弄頭髮一邊有貓咪的陪伴實在是太療癒了

不會吵只會撒嬌的毛小孩深深療癒了忙碌媽咪的心靈

偶而抬頭看看各處的綠植

完全感受到時間好像靜止了

而一回神早已拾回了美麗

空間很大就算帶小孩或寵物來也不怕吵到其他客人

unnamed (27).jpg

店家雖然開在車水馬龍的中山商圈

但是因為位在二樓

反而有種鬧中取靜的優勢

亦有種市外桃源的感受

我推薦大家來ensue4除了專業的髮型設計外

這裡還有市區少見的戶外網美拍照空間呢

弄完頭髮後

可以在這裡盡情的拍照、甚至喝杯咖啡

沒有人會打擾你留下你的美麗

老闆非常用心的栽種了各式植物

讓家中沒有陽台或是沒有空閒時間栽種植物的我們也能可以好好欣賞

美麗的室外光線讓你剛弄好的髮型看起來特別美麗!

unnamed (19).jpg

unnamed (23).jpg

unnamed (20).jpg

unnamed (28).jpg

 

當然來到這裡最大的誘因就是幾隻可愛的貓咪

媽咪本身是貓控

生了小孩後很難抽空再養貓咪

來到ensue4有溫柔的貓咪們陪伴我度過也許是一個下午

回到家後更有力氣面對雜七雜八的家事

貓咪每隻都乾淨又可愛

而且也都非常親人喔~

所以來這裡常常會看到他們躺在客人的身上

喜歡貓咪的你一定要來!

unnamed (21).jpg

unnamed (22).jpg

unnamed (30).jpg

 

ensue4是我見過少數乾淨到不行的髮廊

老闆非常用心在維持真的很難得

我也非常喜歡這次嚐試了有劉海且燙微捲的造型

綁起來也超韓超好看

unnamed (26).jpg

unnamed (29).jpg

 

如果你也喜歡貓咪,如果你也喜歡綠植

歡迎來ensue4被療癒

 

@ensue4 Hair Salon

🔎fb:https://www.facebook.com/ensue4/

📍台北市大同區長安西路68號2樓

☎️02-2552 -6687

(當代藝術館對面2樓)

#染髮設計 #特殊造型 #燙髮 #護髮

#美髮設計師 #捷運中山站 #當代藝術館

#ensue4 #髮型設計師推薦 #寵物友善髮廊 #ootdstyle

#台北剪燙染設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雙寶小夏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