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是個忙碌的上班族

有時候想喝個湯卻沒時間熬

或是想輕便煮個湯不想弄的好大一鍋

最近我發現新法寶

【GOLDEN FIRE 火牌】燜燒鍋 

 

  

 

實在太愛這個鍋子

外型很美不說,容量又很剛好

而且煮湯的效果超級棒!讓我ㄧ用就愛上

 

  

一般說實在很少兼具這樣美型的燜燒鍋

你可以選擇喜歡的外型,這非常具個人特色

去露營或野餐特別適合

不用插電,不用開火

可以保溫、保冷6~8小時,一年四季都很實用

勘稱是媽咪我用過最經濟實惠的燜燒鍋了

 

  

以內鍋來講,還有一層放置菜的空間

那就可以乾濕分離或是放不同食材

然後也能當冰桶啊!非常多功能性

方便又好攜帶讓媽咪我一直想用它呢!

 

  

以媽咪我隨性煮的山藥香菇雞湯來講

只要將食材都丟進內鍋煮滾

再拿起來放進外鍋悶個半小時

打開後熟透透香的不得了

實在是方便的驚人!

 

   

   

 

媽咪我用過太多種號稱快速燜燒的鍋子了

從沒用過這麼實用的燜燒鍋

話說這一鍋抵萬鍋

有了這一鍋就萬事ok啦!

 

  

對於下班後想快速料理一餐的媽媽們尤其適合

無論是快速煮個粥

還是一般的湯料理

或是甜湯、可以有非常多的變化呢!

①免插電,省電省瓦期

②安全0危險

③原味100%保存

④輕巧好攜帶

⑤保温兼保冷

⑥安全扣設計,不擔心蓋子開子

  

   

操作方便、而且真的不重

是我推薦【GOLDEN FIRE 火牌】燜燒鍋 的原因

史上最實用的悶燒鍋

好攜帶讓你處處快速料理變大廚!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同場加映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另外,媽咪也很推薦【golden fire 火牌】白色三層便當盒-304不鏽鋼保溫便當盒

 

 

像今天想帶孩子們去野餐

但每個人都有自己想吃的東西

這個便當盒內有保溫隔熱材質,超強斷泠斷熱功能

一層放冷的一層放熱的都可以

每層有矽膠防漏設計 

 

   

 

  

 

今天我就帶了涼麵

還有女兒想吃的燉飯

另一層放水果與冰的果汁

不僅輕盈方便拿取,休閒外出也好攜帶

出門一趟2、3個小時保鮮完全沒問題

 

   

 

  

  

*官網購買連結:

golden fire 火牌】燜燒鍋:

https://is.gd/pQj5OT

 

golden fire 火牌】白色三層便當盒-304不鏽鋼保溫便當盒3.0L

https://is.gd/0diNR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雙寶小夏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