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等待不確定是否會被確診為罕見疾病的這段日子裡
心裡其實會有很多的想法
但是未來畢竟還是未知的,走到最後一步會是什麼模樣真的也沒辦法預測
有一天,我看見一句話
「我們的相遇絕對不是偶然」
看到了這句話我找到了 生命之木 療心坊的姿霖
 
unnamed - 2023-03-27T225853.738.jpg
其實一直以來,我都是相信命運操之在己的
每個人來到這個世界上都有其獨特的任務
帶著這樣的使命,在世界上發揮所長
但是一路上跌跌撞撞
難免會困惑迷惘
這時候若有一盞能支撐著你的明燈
相信會讓我們都更有力氣的走在人生道路上
於是在看到這句話的同時
我就預約了要做諮詢
加入生命之木 療心坊的Line之後
會請我提供 名字 出生日期時辰還有出生地
後續跟姿霖約好方便的時間後就可以用線上方式直接溝通囉!
無論是在家或在咖啡廳都行
只要能讓你感覺到安靜平靜能專心的地方就可以進行了
很方便呢!
 
unnamed - 2023-03-27T225841.685.jpg
首先我們會先聊聊目前的生活狀況
接著姿霖會讓我看以我的出生時辰的專屬人類圖
從人類圖中,會非常清楚我這個人的人格特質
姿霖很善於傾聽,提供的建議也很精準
在解釋我這個人的人格特質與優勢時
心裡不斷地響起:沒錯,這就是我呀!
曾經在心底的高起伏這時都一一有了答案
 
unnamed - 2023-03-27T225830.008.jpg
這幾個月來真的覺得人生有些迷惘
在育兒與工作之間一直很難找到一個平衡點
再加上身體健康因素
令我不斷對未來感到茫然
有人說你就是個媽咪,是個職業婦女
你就是為了家庭孩子努力
有什麼茫然?
不是這樣的,那只是我的一部份
我還是我自己,我想為了自己做點什麼
整整一小時的諮詢令人感覺如沐春風
姿霖的分析與給的建議都十分清楚中肯
從人類圖中發現我本身是屬於傾向領導者的角色
能量強也容易影響他人
所以若是放在對的工作上會很有成就感與快樂
這點姿霖也有建議我給我方向
大家不要覺得這很像算命
事實上,我覺得這跟算命完全不同
解析你的個人人類圖有助於你了解自己的特質、容易遇到的困境和可以把握的方向
相信自己的能量則命運操之在己
怎麼樣可以把自己的人生過到最好
相信諮詢過後你會有答案
想要充分了解自己
抓住人生的方向
無論是人生中的任何課題
歡迎你來生命之木 療心坊找答案
生命課題諮商
親子課題諮商
arrow
arrow

    我是雙寶小夏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