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們來到山上走走燒肉-台北華山店朝聖

為的就是#13道精緻無菜單燒肉

我最愛吃燒肉啦!以前媽咪專飛日本吃燒肉

現在的燒肉已經進化成有創意菜色、套餐方式的型式

聽說超厲害的老闆多方取經

設計出一套超精緻的無菜單燒肉料理

所謂的無菜單,就是把最好的款待你啦!

店內設計充滿日式感

抽風設備做的很好

吃完燒肉可以全身都沒有味道喔!

2人份的無菜單燒肉我們帶了2個小朋友竟還是飽到不行

老闆真的不怕你吃耶!

套餐ㄧ開始先送上小菜

泡菜類型的小菜開胃又涮嘴


生鮮小卷野菇沙拉開啟了我的味蕾,新鮮的澎湖冰卷整片落下,野菇是先調味過的,再搭配新鮮生菜,小地方大用心

紅酒燉的軟爛的和牛肉這一小甕滋味豐富,土司片先輕微烤過再塗上,孩子們超喜歡,老實說拿來拌越光米飯也超好吃的,奢侈的牛魯飯哪!


接下來的生牛肉海膽手卷令我為之驚豔,我只有在日本吃過生牛肉,因為生食的東西要處理到好吃第一個食材很重要,第二重調味,我這次吃到的無論是海膽跟底下的生牛肉,甚至是搭配的紫蘇與海苔,我心裡的感覺真的是做到了,老闆你做到了,這一份紮實不馬虎絕對是高等食材


和牛盛合的部份分別是六種不同的肉品



日本鹿兒島A5和牛不用說

給的部位漂亮又大片,油花分佈的十分均勻

稍做燒烤入口便十分美味




其它嚴選台灣在地肉品我覺得最特別的是用味增調味過的雞頸肉

吃起來Q彈軟嫩,是我從未品嚐過的口感

精選美國choice等級牛肋條烤起來的香氣與肉汁自然不在話下

此時真的很推薦大口喝酒大口吃肉

滿足感不過如此啊!



還有美味的松阪豬


香烤大明蝦比一根筷子還長可見有多大隻

燒烤後連蝦頭都十分美味

海的鮮味平衡了燒肉的衝擊

這安排巧妙


乾杯吧!紫蘇梅醋飲是儀式感也是中場稍做休息


鹽烤北海道生食級干貝鮮甜無比,而且搭配的是板前壽司的用料磯雪昆布耶!



接下來的A5和牛鵝肝握壽司直接桌邊炙燒,肉香氣撲鼻而來不說,接下來的帕瑪森起司雨真是下的大呼過癮!這個我來5份都沒問題的!


鮭魚卵和牛可頌也很有創意

酥香的可頌夾上多汁的和牛漢堡排佐以松露嫩蛋,畫龍點睛的新鮮鮭魚卵頃瀉而下,這人生會不會太幸福了啊?



月見和牛飯我超期待

太銷魂了!畢竟從日本回來後在台灣沒吃到過呀!


鮮蝦牛舌味增湯

難得一碗味增湯有鮮蝦有牛舌

平衡的做了一個完美的endding 


甜點是蕨餅與時令水果



還有打卡吸睛度100%的金箔冰淇淋



餐畢無論大人小孩都笑得闔不攏嘴

吃過很多高檔燒肉的我真心推薦給你們

老闆的訂價很佛心

完全就是歡迎你踏入所謂另一個擋次的燒肉殿堂

你務必要來吃看看!

訂位連結:https://inline.app/booking/-Ll6KebqTaG9qa0eLrqY:inline-live-1?language=zh-tw

山上走走-日式無菜單燒肉專門店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金山南路一段8號

☎️電話:02-2397-1777

🕰️營業時間(4段餐期時間)

11:30/13:30/17:30/19:30

#山上走走 #日式無菜單燒肉專門店 #台北華山店 #華山美食 #台北美食 #中正區美食 #無菜單料理推薦 #燒肉推薦 #聚餐首選 #和牛推薦 #和牛燒肉



arrow
arrow

    我是雙寶小夏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