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我吃素的朋友推薦位在信義A13遠百 內的【寶林茶室Polam Kopitiam】很有特色

馬上約大夏哥來吃看看!

2人超值套餐 $1299 份量超多

每道都非常美味,讓媽咪來一一為你們介紹

 

  

#馳名炒粿條

 

粿條很Q彈,調味很棒

口味我覺得99%的人都會喜歡!

那種大火熱炒過的香氣

一入口就是驚豔啊!

 

  

#A超值滿足大餐(炸物)

 

這盤炸物是我的最愛

真的沒想到吃素的朋友們還能夠爽嗑炸物耶!

素炸雞腿跟肯德基炸雞還真像耶!

沙爹串的調味很棒,真的就是南洋風味

上面的醬甜甜鹹鹹,還有花生顆粒超讚

炸杏鮑菇超級好吃,我們迅雷不及掩耳的掃光

 

  

 

#咖喱仁當羊肉

 

這道非常下飯很香

有點微辣,但咖哩香氣配飯真的好適合

我喜歡這道耶!必點👍

 

#現炒時蔬高麗菜

 

大火熱炒清爽甘甜,再加上彩椒點綴真的賞心悅目

 

  

#肉骨茶湯煲

 

他們家的肉骨茶偏甜

但是香氣很足,湯裡面的料也很豐富

是很有特色的異國料理

 

  

最後甜湯是吃得到真材實料的芋頭西米露

裡面芋頭超多,料滿又不會過甜

當作結尾的endding 太完美啦!

 

有很多特色飲品

但因爲我不喝甜的所以點了椰子汁

開心的一餐

 

  
 

📍 110台北市信義區松仁路58號, 食代館內B3

☎️ 0958-179-501 

🏪 星期一-星期五 11:00-21:30

    星期六-星期日 11:00-22:00




 

arrow
arrow

    我是雙寶小夏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