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ㄧ直有在使用李向月連的保養品

市面上保養品牌這麼多

李向月連的產品有獨特添加「燕窩胜肽」成份

整個就很高級感

我特別喜歡它的包裝和味道

包裝上的顏色是少見得飽和土耳其藍

給人耳目一新且高貴的感覺

整組擺放在化妝台上真是賞心悅目

李向月連 I 燕窩胜肽 I 逆齡重生煥顏精華 I 燕窩專家

李向月連 I 燕窩胜肽 I 逆齡重生煥顏精華 I 燕窩專家

媽咪之前有跟大家提到過逆齡重生煥顏精華

添加雪絨花與神聖藻,前者具有強大的自我修護機制,日夜不斷的活膚抗老

後者則具有比玻尿酸強6倍的保水力,補水滲透肌底,全方位抗老撫紋

這對邁向熟齡肌膚的我尤其需要

人不怕老

只怕看起來顯老

積極保養的女人是無須害怕年齡的

李向月連 I 燕窩胜肽 I 逆齡重生煥顏精華 I 燕窩專家

用起來很舒服

有感

且吸收力很棒

李向月連 I 燕窩胜肽 I 逆齡重生煥顏精華 I 燕窩專家

今天媽咪更要向大家推薦高滲透修護面膜

總有幾個夜晚我們會懶的瓶瓶罐罐

這時洗完臉後我會敷片面膜

快速緊急修護讓臉吸飽元氣
面膜使用法國頂級SILKARA環保材質

上面滿滿的燕窩胜肽精華

沒有酒精成分,所以也不用擔心過敏問題
使用起來好服貼

質地輕薄舒適,使用起來好療癒!

使用下來只有滿意再滿意

李向月連 I 燕窩胜肽 I 逆齡重生煥顏精華 I 燕窩專家

李向月連 I 燕窩胜肽 I 逆齡重生煥顏精華 I 燕窩專家

 

 

李向月連官網 ( https://lees.tw/LS )

📍李向月連
0800-598-598
桃園市中壢區民族路316號
平日9:00-20:00;假日11:00-20: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雙寶小夏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