蠟燭多頭燒的現代婦女就是我

每天照鏡子看到眼睛下面有陰影真的越看越阿雜

不管有沒有睡很飽都要被問說你是不是很累

後來透過朋友的介紹

來到「名悅時尚診所」想要處理淚溝的部分

發現有新的適合我的技術

那就是 透過「精靈針」改善我的淚溝

還沒變身前的樣子

明顯的眼下陰影

台北醫美診所推薦 I 名悅時尚診所  I 偷偷變美麗 I 精

 

走進名悅時尚診所真的很舒適

完全不會有冷冰冰的感覺

接待人員都非常親切

像自己的朋友一樣

讓我原本有點不安的感覺慢慢消失無蹤影

 

台北醫美診所推薦 I 名悅時尚診所  I 偷偷變美麗 I 精

台北醫美診所推薦 I 名悅時尚診所  I 偷偷變美麗 I 精

這次施作是給葉峻昇院長處理的

院長穩重又專業

在諮詢的過程當中有問必答

說明得十分清楚

不像坊間很多只會一直叫我全臉都要改善(可惡是要改多少)

名悅無論是醫師或是診所人員都不會推銷

反而我想做一大多會告訴我其實不需要

真的需要的是那些項目

真的很站在我的立場幫我著想

台北醫美診所推薦 I 名悅時尚診所  I 偷偷變美麗 I 精

台北醫美診所推薦 I 名悅時尚診所  I 偷偷變美麗 I 精

 

台北醫美診所推薦 I 名悅時尚診所  I 偷偷變美麗 I 精

 

在施打的過程中我有點緊張

但是其實整個過程都是在可以忍受的範圍

沒有任何的不舒服

打完之後也都正常活動

幾乎可以說是零恢復期耶!

 

台北醫美診所推薦 I 名悅時尚診所  I 偷偷變美麗 I 精

 

現在已經差不多過了三個多月了

我照鏡子就很有感的發現改變

拍照也會越來越有感的變有精神

「精靈針」也太棒太適合了吧!

CP值非常高的好選擇

每個人體質不同,適合的方式也不同,建議給醫師諮詢評估為主喔

如果有人想跟媽一樣偷偷變漂亮

一定要名悅時尚診所諮詢看看

 

 名悅時尚診所 LUMINOUSCLINIC
電話:02-2716-0259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三段259號9樓(南京復興站6號出口)

❤️來電預約美麗:𝟎𝟐-𝟐𝟕𝟏𝟔-𝟎𝟐𝟓𝟗

❤️𝐋𝐢𝐧𝐞小編詢問問題:https://in.ee/No6weW3
❤️點連結導航到名悅診所 :https://reurl.cc/AOGkbp 
 
 

 

 

arrow
arrow

    我是雙寶小夏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