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曉得你們喜歡吃麵線嗎?

蚵仔麵線是我們臺灣傳統的小吃

今天那我就要帶你們去吃一家「賴桑透抽蚵仔麵線」

 

賴桑透抽蚵仔麵線 / 網美打卡必吃浮誇系麵線 /  捷運中和

賴桑在萬華這邊已經是蚵仔麵線知名的店家了

現在新的店拓展到中和去啦!

就在捷運環狀線中和車站附近

交通非常非常的方便

傳統的蚵仔麵線不外乎就是大腸或者是蚵仔

如果你想要吃吃看浮誇又好拍照的蚵仔麵線,那你一定要來賴桑

賴桑這裡的蚵仔麵線口味選擇非常多

喜歡吃海鮮跟炸物的朋友,千萬不要錯過

 

賴桑透抽蚵仔麵線 / 網美打卡必吃浮誇系麵線 /  捷運中和

 

賴桑他們家用的透抽都是自己家裡的漁船出去

 

蚵仔也是自己的養殖場養殖的,品質有保證喔!

我今天點的就是超級無敵吸睛的招牌魔霸特餐

非常好拍照!

在蚵仔麵線的周圍舖上了蚵仔、雞肉、土魠魚、透抽,還有滿滿的大腸超豐富的餡料啦!

這碗吃下去真的超飽超滿足!

 

賴桑透抽蚵仔麵線 / 網美打卡必吃浮誇系麵線 /  捷運中和

 

還有他們家的也是一絕

我超推薦你們點炸大腸

像我家的小朋友就很愛吃炸薯條,還有炸麻糬

我自己非常愛炸大腸跟炸土魠魚

鮮嫩多汁非常讚大腸也沒有腥味

一碗能吃到七種料再搭配一杯消暑的冬瓜嫩仙草

保證讓你意猶未盡

這麼新鮮料好的蚵仔麵線哪裡找?

就在賴桑透抽蚵仔麵線!.

 

賴桑透抽蚵仔麵線 / 網美打卡必吃浮誇系麵線 /  捷運中和

 

——中和店營業時間——

🈺 11:00-20:00(週日公休)

📞 0987-979-630

📍新北市中和區中山路二段306號

   (捷運中和站)

 #龍山寺美食 #台北美食 #新北美食 #台北麵線 #新北麵線 #中和美食 #中和麵線 #萬華麵線 #龍山寺麵線 #魔霸特餐 #蚵仔麵線 #透抽麵線 #大腸麵線 #魔霸雞排 #冬瓜嫩仙草  #高cp值美食 #高cp值 #美食 #美食推薦 #龍山寺必吃 #賴桑透抽蚵仔麵線 #taipeifood #taiwanfood #vermicelli #oystervermicelli #foodie #delicious #laisang #wanhua #zhongh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雙寶小夏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