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常負責採買家裡的清潔用品的媽咪,常常對於選購哪些產品傷透腦筋

最近我發現了一樣好物

https://senteurdoc.tw/bsb/bs48b14

就是南法香頌速潔橄欖油黑肥皂皂

這個是法國原裝進口百分之百天然的液態皂

但是大家可能對於黑肥皂這個產品還是很陌生

我來跟你們介紹一下這個大好物吧!

 

南法香頌「歐巴拉朵 速潔橄欖油黑肥皂」清潔好幫手 / 萬用清

 

南法香頌「歐巴拉朵 速潔橄欖油黑肥皂」

可用來清潔玻璃、地板、浴室、廚房、汽車…等

使用食品級橄欖油原料

成分天然安全

100%植物性成分可被生物分解

不會造成環境負擔

是環保生態清潔劑

這點我覺得非常重要!

 

南法香頌「歐巴拉朵 速潔橄欖油黑肥皂」清潔好幫手 / 萬用清

 

我覺得很棒的一點是它只需要一點點的用量就可以將譬如說油膩的碗盤或者是難搞的污垢一下子就清潔溜溜

整瓶黑肥皂其實很大ㄧ瓶

所以一瓶就可以使用很久

CP值非常高!

開瓶後不用稀釋就可以直接使用

只要擠一點點出來就可以

全方位一瓶就搞定,可以用來清潔很多物品甚至幫毛小孩洗澡,實在是太厲害了!

一瓶抵多瓶

家裡就不用再被瓶瓶罐罐佔據

空間能夠更有效的利用,真是居家的萬用清潔劑

 

南法香頌「歐巴拉朵 速潔橄欖油黑肥皂」清潔好幫手 / 萬用清

 

大家不要只有注意食安問題

像平常我們說使用的清潔物品

對我們的身體與環都有可能造成慢性的危害

所以選擇好的清潔用品非常的重要

我很常用這瓶黑肥皂來清潔地板

或者是清洗廚房的水槽碗盤等等

還有打掃廁所滴幾滴在地板上刷洗

連浴室的玻璃、馬桶一下子就可以清潔溜溜

使用完的肥皂水流入排水孔

還能大幅降低蟑螂滋生,清潔驅蟲一舉兩得太棒了!

 

南法香頌「歐巴拉朵 速潔橄欖油黑肥皂」清潔好幫手 / 萬用清

實際上使用起來

我覺得它的去污效果能力非常強

贏過坊間一大堆的清潔用品

再來就是我覺得它沒有那麼多泡泡,會讓你總是感覺黏黏膩膩沖不乾淨

這一點我很喜歡!

 

南法香頌「歐巴拉朵 速潔橄欖油黑肥皂」清潔好幫手 / 萬用清

 

還有我覺得它的去油效果能力非常強耶!這一點也令我感到很驚訝!

當我在洗碗或者是清洗充滿油膩的洗碗槽的時候

我覺得這一瓶真的非常好用

而且用量非常省

健康安全第一

非常推薦家裡有小孩還有毛小孩的家庭使用

能夠驅蟲防蟑螂

完全是日常萬用清潔法寶,超級讚的啦!

 

南法香頌「歐巴拉朵 速潔橄欖油黑肥皂」清潔好幫手 / 萬用清

自從用過黑肥皂之後

我就再也回不去啦!推薦給大家喔~

網址: https://senteurdoc.tw/bsb/bs48b14


 

arrow
arrow

    我是雙寶小夏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