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們都非常喜歡玩史萊姆
相信許多媽咪們都很害怕史萊姆,覺得很難清理
我自己曾經也是
而且覺得這玩意兒有趣在哪裡?
直到我接觸了Pilala PARK 皮拉拉的史萊姆課程
我才真正的放心讓孩子們玩史萊姆
  
有別於坊間的史萊姆課程
我最喜歡Pilala PARK 皮拉拉的一點就是環境非常舒適乾淨
位於環球購物中心的一隅
寬敞明亮,整理得非常舒適乾淨
亮黃色的色調非常有活力
   
 
還有專屬於爸媽的休息區
這點真的很棒!孩子們在上課的同時,爸媽可以稍微喘口氣休息一下
  
讓專業的老師帶領著孩子獨立操作
反而可以學習到更多東西
   
   
我也曾經花許多錢去給孩子們上此類課程
但是你們知道的
製作史萊姆的比例很重要
能否做出一件成功的作品
也要看老師掌控時間的能力
我遇過孩子們很慢都是老師跟家長在幫忙做的
Pilala PARK 皮拉拉的老師不會這樣
他們會引導孩子在時間內盡量自己動手操作
而且因為器材都準備得非常妥當
所以製作出來的史萊姆品質非常好
讓我帶回家後也很放心讓孩子在家裡玩而不用怕黏的到處都是
這次適逢兒童節又剛好是小夏生日
我們早早就預約好了要來上史萊姆課程
小夏選的是女生最愛的 閃閃公主裙
  
弟弟選的是小男生必備的Super小車車
  
今天我們是給最可愛活潑的#小瑜老師上課
孩子們都超愛小瑜老師
活潑又有趣,就像幼幼台的姊姊一樣的有魔力
孩子們只要讓小瑜老師上課就特別認真啦!
  
一開始會很有儀式感的一起喊 Pilala PARK 皮拉拉 上課啦!
接著老師開始仔細講解教具
開始有趣的史萊姆製作過程
連媽媽我自己都很喜歡那種冰冰涼涼的觸感
真是療癒阿!
自己親手做出來的史萊姆特別有成就感
   
         
喔對了
大人也可以趁機去玩玩史萊姆自助吧
我個人覺得蠻紓壓的
東西琳瑯滿目,有少女心的媽咪應該都會很喜歡喔!
  
最特別的是每個小朋友都會獨立完成一樣作品喔
像小夏這次做的閃亮亮公主裙我們都好喜歡喔
有整支的芭比娃娃可以打扮
完成後粉粉嫩嫩閃亮亮太夢幻了!
   
 
 
 
弟弟的是一台Police小貨車
小男生最愛的車子怎麼玩都很有趣
  
二個小孩超滿足
  
    
綜合以上課程的感想
媽咪很推薦你們試試看他們家的課
物超所值與坊間差異大
而且產品品質很好
安全令人放心
小姐姐老師在上課時解說非常的細心
就算是小小孩也很努力說明這點我覺得很棒
現在小孩在家天天玩史萊姆
媽媽好輕鬆~~
【購物及課程資訊】
【實體櫃位資訊】
中和環球(新北市中和區中山路三段122號3F)
【社群資訊】
arrow
arrow

    我是雙寶小夏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