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知道媽咪我平常都是去大樹藥局補貨

大樹藥局的商品越來越多元化

每次都覺得超好逛,進去就很容易被困住呀!

這次去買弟弟的尿布時,大樹藥局門市人員推薦我與日本同步的熱銷品S-SELECT薏仁泡沫洗面乳及薏仁乳液面膜!

 

我最喜歡薏仁的商品了!

我不僅愛吃薏仁,也知道薏仁商品的許多好處

像這個日本熱銷品S-SELECT系列是媽咪自己去日本都會買回來囤貨的,富含高保濕效果的薏仁萃取物,用起來超舒服有感!成分溫和,敏弱肌膚也能安心使用喲!

 

  

S-SELECT薏仁泡沫洗面乳我已經用掉好幾條了

 

因為用完感覺洗的很乾淨

清潔同時保持水潤,添加甘草酸二鉀,去除多餘油脂,泡沫細緻濃密,溫和洗淨多餘皮脂及毛孔深層髒污

像現在夏天,又熱又黏

洗完臉後非常需要乾淨的輕爽感,這條洗面乳的表現就非常好!

  

  

  

我習慣把薏仁乳液面膜放在冰箱

洗完臉後敷1片,冰冰涼涼的好舒服啊!

 

懶得瓶瓶罐罐保養的時候

薏仁乳液面膜就是好幫手啊!

添加桑白皮萃取,打造明亮肌

弱酸性,無香料色素

抽取式及密封蓋設計,用完就丟,方便又衛生

外出旅遊帶上ㄧ包也很適合喲!

 

  

  

  

  

  

  

 

✅ 【日本直送來台的S-SELECT系列就在大樹藥局獨家販售】

 

【SUGI好物成雙GO】6月底前消費指定SUGI日系商品2件,可登錄發票抽日系品牌家電!

眾多保養、洗沐商品都可以到大樹藥局選購喔!

 

 

 

 

 

arrow
arrow

    我是雙寶小夏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