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我本身非常喜歡吃粉絲

但是我要推薦你們大好物

 

這款「鐵棍粉絲」已經變成我的最愛

 

 

 

 

每一條粉絲的長度都不一樣

 

因為是手工秘製、自然風乾

 

一開封就覺得超級特別!

 

 

 

 

粉絲無泡水直接煮的話

 

超不多水滾再煮6-7 分鐘即可食用

 

我個人覺得超Q彈好吃

 

煮的時間可以依個人口感做調整

 

 

 

 

口感Q彈的粉絲非常適合做涼拌

 

像坊間的韓式料理不是都有涼拌的雜菜粉絲嗎?

 

當然我們自己在家可以調整作成自己喜愛的口味

 

媽咪我就改良成日式口感比較清爽

 

配料當然是放自己喜歡的沒有限制

 

醬料我就用一般日式醬油加上柚子醋

 

這樣就超好吃了!

 

 

 

用馬鈴薯澱粉和木薯澱粉以黃金比例製成

 

 

粉絲的口感更Q彈!久煮不斷!

 

重點是它零脂肪、全素可食喔~

 

火鍋、炒菜、燉肉、涼拌、粉絲煲通通都可以

 

就等你來當大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雙寶小夏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